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任丘市兴意门窗厂

铜门,不锈钢镀铜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铜门的五金配件
新闻中心
铜门的五金配件
发布时间:2020-07-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为什么会有价格间的差别呢,那是因为铜门所使用的材料不同,用到的五金配件也不一样。
 
铜门的五金配件属于厂家标配,比如:铰链、锁具(普通机械锁)等。好的铜门因为其材料和结构原因,通常来说门扇都很比较重,这就需要有更高品质的铰链(又称合页)。目前市场上,铜门合页有铁镀铜和不锈钢镀铜两大类。二者外观看似相同,但是承重、耐磨性完全不一样。就像我们在电商平台上买东西一样,明明看到的图片是一样的,可是价位就是不一样。
相关知识铜门的分类:
 
 1、模压门:通常我们在市场上常见的模压门,门面造型采取5mm厚度的三聚Q包世铭饰面板经高温热压一次成型,门扇内部采取的是指接木材和蜂窝材料组合填充,
 
2、铣型门:是在平面强化门上雕镂成各种花型图案的室内门,在雕花铣型处通常采取各色优良玻璃胶饰线或各色油漆涂刷,采取玻璃胶饰线比较容易脏。
 
3、拼色门:是一种各类花样和颜色平面拼接而成,接缝处用铣型工艺的室内门,更时尚,更具有艺术之美感。
 
 
原文链接:http://rqxingyimc.jingke.org/news/itemid-496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铜门的五金配件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